大型不可燃物

人不挖坑 天下无敌

【赤安三十題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赤井享受的難得的休假日,他優閒地坐在沙發上喝著黑咖啡翻閱報紙,突然安室一屁股坐到了他身邊,臉上表情開心的像個小孩。

安室興沖沖的拉著赤井問,「要不要看看這個?」他的手上拿著一大疊看起來獵奇的DVD。

---

「嗚哇這男的演技好爛……」安室不禁咂嘴,看著劇中的男演員一邊慘叫著一邊揮舞染滿血的電鋸,「那血噴得太不自然了…」

「還有那把槍,根本不能那樣改造。」赤井難得皺起眉頭,「還不如我來…」

兩人面面相覷了一會,「還是看別的吧。」

於是兩個人又翻翻找找了好一段時間,最後赤井挑出了一張片子,上頭是有點陰森氣氛的遊樂場,「要看鬼片嗎?」

---

「啊啊啊啊啊!!!」畫面中突然蹦出一隻女鬼,被血模糊的臉幾乎整個貼在電視螢幕上,漆黑的眼睛彷彿正在看自己,「啊啊啊赤井快關掉我不看了呀啊啊!!」

安室幾乎整個人都塞到赤井身邊挨著,雙手緊緊捂住耳朵,渾身上下都在顫抖,赤井好笑地瞥向對方,「看不出來公安會這麼怕鬼?」

「哈?我才沒有怕啊啊啊啊不要把音量調大嗚啊啊啊啊!!!!」最後影片是在安室作勢要拿赤井的煙灰缸砸向電視才強制終止的。

「一個月都不準碰我。」安室窩在沙發角落瑟瑟發抖,眼角還帶著被嚇出的淚珠,憤恨地瞪著赤井,「在我心裡創傷好之前想都別想。」

---

大概半個月兩個人都忍不太住所以干了個爽。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