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不可燃物

人不挖坑 天下无敌

【再續・一起看鬼片的補償之遊樂園】 (M20後續設定有)

嘗試日更(醒醒
---------------------

東都水族館在經歷那場恐怖攻擊後迅速的展開了重建,只花了幾個月便已重新開幕,而且還比之前多了幾樣設施。

安室一早就拖著企圖賴床的赤井,有好幾次都作勢要因為先前鬼片的事而落淚赤井才迅速爬起去梳洗。

「嗚哇…那時候都沒發現底下的風景那麼好看…」安室貼著摩天輪的玻璃朝地面看,一到水族館安室就指著摩天輪說想搭,現在已經轉了快半圈,離最高點還有一段距離。

「嘛,畢竟那時候你直接往我這衝過來又打又踢又撞的。」赤井坐在車廂內的座位上,看著安室像小孩般貼著玻璃的樣子道。

「哈啊?」安室回過頭臭著臉,「明明是你們FBI先來干涉的!日本公安自己會處理!!」

「之前不是有共同協議好情報共享還有互相支援了?」赤井挑眉,「難道說降谷零搜查官忘記這回事了?」

「……」「……?」

「我才沒忘記呢!!」在一陣尷尬的沉默後安室大吼,赤井靠著之前當組織臥底訓練出的(?)強大功力忍住不要笑出來。

「你明明忘了。」「沒有!!」

「你有,剛剛才想起來的吧?」「才沒有!!」

「你忘了。」「沒有!」

「你之前說不答應讓我干你三天三夜。」「才沒有好不……哈?」

赤井勾起一個勝利的笑容,「你答應了。」安室一瞬間燒紅了臉說不出話來,「…你這不算數!」

赤井直接無視了他的話,將左手握成拳把姆指夾在食指與中指間做出暗示,眼中滿是笑意,「今晚…不,這三天都不讓你睡了。」

「你這…流氓FBI!!!」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