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不可燃物

人不挖坑 天下无敌

【續・半夜一起看鬼片的小甜文】


赤井無奈只好拿起遙控器暫停了影片,畫面正好停留在女鬼從陰影冒出的片段,安室把抱枕捂在自己臉上,順便連耳朵一起捂住,整個人像受驚嚇的小貓瑟瑟發抖。

「赤井…關掉了沒…」安室顫抖的問,赤井忍不住又想逗逗他,「啊啊,關掉了喔。」

安室放下抱枕,在一瞬間又蓋回臉上慘叫,「呀啊啊啊啊啊你這個天殺的混帳FBI!!!!」

赤井竊笑著,但他沒有笑多久便嘎然而止。不妙,他想。

赤井聽見瑟縮在沙發角落的金髮青年低低的啜泣起來,「那個……零君?」赤井把光碟退了出來,收回盒子裡順帶關了螢幕湊到安室身邊。

「嗚……走開…」安室的臉埋進抱枕,很顯然被嚇的不輕,「去死…嗚咽……」

「我不是故意嚇你的。」赤井把安室摟進懷中,努力用自己最溫柔的聲音安撫著炸毛的小貓,「沒事了我關掉了。」

「騙人…嗚,你、你每次都只會弄我……嗚…」安室微微地抬起頭瞄了眼電視做確認,眼淚在眼眶打轉,安室看起來努力不讓它們落下,但是被嚇壞的他連話都帶著鼻音。

赤井親了親安室的額頭,一手溫柔地順著那頭金髮,「是我錯了,別哭了零君。」

「精神賠償……你要陪我去遊樂園…嗚…新開的那家…」安室的頭又埋了回去,用委屈的聲音提出要求。

赤井愣了一下,因對方可愛的發言而笑了出來,「你要幹嘛都陪你,可以了嗎?」

「我還要去逛百貨公司,去餐廳,去看電影……」「是是。」

「…當然都是你要出錢,全部。」安室吸了吸鼻子,紅著眼眶朝赤井露出一個狡猾的笑。

這傢伙該不會早就想吃定自己了,「……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