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不可燃物

人不挖坑 天下无敌

我很愛我的主,直到

審神者有病系列

嗑藥沒人管

燭台切光忠

我愛我的主上

儘管她老是叫我大奶忠

直到她把廚房所有刀具收走,逼著我表演本體花式切菜切黃瓜切西瓜

一期一振

我愛我的主殿

直到她把我挖土機沒收

塞了一把鏟子讓我一個人去地下城挖弟弟

江雪左文字

我是喜歡主

但她天天逼著我比愛心手勢

念什麼我不高興

壓切長谷部

我是絕對愛著主的,主殿的命令第一

直到她拿了燭台切做的牡丹餅想硬塞我嘴裡

山姥切國廣

我可以說是喜歡主人

除了她要把我的披風換成少女披風,帶可愛小花點的那種

鯰尾藤四郎

我喜歡主上,因為她准許我玩馬糞

直到她讓我跟馬一起睡在馬廄

鶴丸國永

我是愛主人

一直到她規定我一天必須嚇本丸每一把短刀三次才准回去睡覺

但是一期在我背後

大俱利伽羅

雖然不想跟她搞好關係,但不討厭她

直到她逼我塗一堆防曬霜,撐著蕾絲陽傘出陣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