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不可燃物

人不挖坑 天下无敌

我很喜歡我的主,直到(02)

又名主人有病 我不喜歡她
審神者沒吃藥系列
我大概是個假審神者

因為長谷部不在家就放飛自我的產物

明行國行

我跟主說,我懶
然後她勤奮的燒了我所有衣服,接著跟我說她懶癌末期不會再給我生一件衣服出來

笑面青江

我在做刀裝時問主人要不要摸個金蛋蛋?
她一把捏碎了兩個特上金裝

石切丸

她搬了一塊十隻岩融大的石頭 放我房間門口
然後讓我劈開它

太郎太刀

她把門框放低了3公分

山姥切國廣(又一次)

她逼鶴丸餵我吃燙的關東煮

壓切長谷部(又一次)

主上說她也要挑戰一個人嘴裡能塞多少棉花糖

燭台切光忠(又一次)

主公讓我現在就去做烤鯨魚 
不然也要餵我吃牡丹餅
我現在在獵鯨船上

亂藤四郎

主公她掀我裙子之後問我要不要她多的蕾絲綁帶內褲

一期一振

在主殿掀了亂的裙子後要找她機會教育
結果掉進她跟鶴丸挖的坑裡

鶴丸國永(又一次)

在一期之後我被推下去
妳怎麼能背叛我

小狐丸

主上大人說要幫我弄頭髮 我很開心
然後她在我頭上綁了雙馬尾

藥研藤四郎

大將問我是不是能連刀柄都捅進去
我說是
結果她讓我站在五米厚的水泥牆前
把刀捅進去

御手杵

我跟主說我會突刺
她讓我站在藥研旁邊 捅穿那面牆

评论(2)

热度(42)